沈阳体育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7214C

11月3至5日,第十三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天津举办,我校五百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大会,围绕国内外体育领域的前沿性、关键性和热点问题,与中外专家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与分享。

60369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是体育科研工作者进行学术交流、科研合作、成果展示的平台。本届体育科学大会以“科技赋能体育强国”为主题,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举办。除大会主报告外,设有专题报告、国际交流论坛、墙报交流、热点沙龙等多种学术交流形式和环节,同期还举办了体育科技产品展示会。我校作为第一单位共录取763篇论文,其中包含专题口头报告259篇,墙报交流450篇,书面交流54篇,在全国高校中名列前茅。学校多位教授受邀主持专题会场或作主旨报告发言。

5AB4B

会议期间,师生准备充分,状态饱满,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术传统。师生通过交流,不仅了解和掌握了国内外体育学术前沿动态,也丰富和拓宽了个人的专业知识和研究视野。


新闻作者:科研处 张广志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11-0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