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学报》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5CBEE

9月20日,2023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暨中国一流科技论文世界影响力评价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发布了《2023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沈阳体育学院学报》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这是《沈阳体育学院学报》继今年3月再次获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MI核心期刊、4月获评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7月再次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之后取得的又一重要荣誉。

3F457

《沈阳体育学院学报》此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以及近年不断取得的各项丰硕成果,表明本刊办刊水平和学术质量得到了持续认可。沈阳体育学院将继续砥砺奋进、笃定前行,致力于推动中国体育理论与实践的进步,为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准的学术交流平台。热忱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惠赐佳作,共叙弘见!


新闻作者:学报编辑部 刘红霞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9-2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