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顺利结项


本站近日消息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陆续公布了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结项情况,我校共有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项,其中2项结项等级为“良好”,1项结项等级为“合格”。在项目结项过程中,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态度严谨、认真对待,展现了科研人员良好的素养。科研、财务和审计部门通力合作,从项目内容的填报、项目财务的审计、打印材料的装订等方面对项目组成员做系统的安排与指导,为我校国家级项目同一年高质量集中结项提供了服务性保障。3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结项情况如下:

1.李军岩:《商业模式视角下我国职业体育发展定位及运行机制研究(结项证书号:20193028)》结项等级“良好”;

2.杨雪:《我国竞技体育中的女性“解放”研究(结项证书号:20191791)》结项等级“良好”;

3.陈祥岩:《生命历程视域下运动员文化教育诉求与培养机制研究(结项证书号:20191790)》结项等级“合格”。


新闻作者:科研处 张广志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1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