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再获丰收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我校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共计4项。我校已连续3年国家级科研立项数量达到或超过4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制定奖励政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申报质量不断提高。本次立项对进一步调动我校教师申报高水平科研项目积极性,推进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附:我校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项目如下:

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新制度主义视角下我国运动项目协会制度创新研究”(批准号:19BTY042)曹继红教授主持。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大型体育赛事项目组合多元模式构建研究”(批准号:19BTY020)郝庆威教授主持。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符号运动视域下运动员道德失范干预路径研究”(批准号:19BTY003)马艳红教授主持。

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2年北京冬奥会我国雪上重点项目竞技能力提升的关键备战策略研究”(批准号:19BTY100)牛雪松教授主持。


新闻作者:科研处 张广志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7-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