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学报》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A刊核心期刊


日前,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开展的学术期刊评审中,《沈阳体育学院学报》入选“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A刊核心期刊,位列“体育学”学科的10种核心期刊之一。“体育学”学科共收录19种期刊,其中,权威期刊1种,核心期刊10种,扩展期刊8种。

AMI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侧重学术性导向,主要从吸引力、管理力和影响力3个层次对期刊进行评价。吸引力(Attraction Power):指评价客体的外部环境,良好的外部环境能够吸引更多的资源,提升评价客体的吸引力。管理力(Management Power):指评价客体管理者管理评价客体的能力,促进评价客体发展的能力。影响力(Impact Power):是评价客体实力的直接表现,是吸引力和管理力水平的最终体现。


新闻作者:学报 刘红霞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12-2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