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1年新入职教工培训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历时15天,23次专家授课,2次校内参观,12月1日,学校2021年新入职教工培训暨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当日下午,结业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曹继红,组织人事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教务处、科研处负责同志出席。结业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部长(主任)郭占东主持。

6D03F

曹继红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新入职教工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学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入职教工加快成长进步的实际需要。她对本次培训的过程效果、新教工的良好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对参加培训的新教工迅速提升自我、积极投身学校事业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努力“为学”,引领学生刻苦学习;二是笃定“为事”,引领学生脚踏实地;三是真诚“为人”,引领学生向善向美。

6D56C

结业式上,与会领导为参训教工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武术与舞蹈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符露同志代表参加培训的新教工作交流发言。

52FCB 4A17F 45821 43FD1 4C34E


新闻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 吴畏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12-0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