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9月7日,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曹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级教学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曹连众在主持会议时总结了上学期线上教学、培养方案修订、一流课程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就推进课程建设、2020级运动技能与基础体能实训、教师教育理念转变、实习和教材审定等几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曹继红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她指出,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结合教育形势变化,积极实现信息化教学,着力发展线上课程;扬长避短,主动探索,切实抓好高校发展内涵建设;全体教师要主动转变教学理念,加强专业理论学习,提升职业素养,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部)要共同参与、形成合力,为本科教学质量的攀升积蓄力量。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克服疫情不利影响重启线下教学工作。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对全面落实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完善实践育人机制、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新闻作者:教务处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9-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