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专业获批国家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校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体育经济与管理等三个专业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反映了我校长期以来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成效。

教育部于2019年全面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实施一流专业建设,计划在2019—2021年期间建设一万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一万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首批共认定了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和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我校将以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为契机,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聚焦地区发展需求,继续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新闻作者:教务处 高扬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1-1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