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专题讲座现场

为提升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改进教师课堂教学策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10月29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各二级学院(部)组织非师范院校毕业教师、转岗教师和近3年新入职教师共7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崔鲁祥主持。

此次专题培训是由超星集团特聘教育培训专家,吉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李彬博士主讲,题目为《以BOPPPS为内驱动的乐群场景教学策略》。李彬博士首先结合自身教学实践介绍了BOPPPS教学法的操作策略和实践运用,然后通过具体教学案例讲授了教师如何使教学目标实现学生学习诉求的教学策略,最后讲授了自己创立的乐群教学模式的实践操作程序。

李彬博士的讲授有探究、有思考、有创新,内容丰富、案例翔实,层次清晰,时时给人以启发和思考,参加培训的教师全程听讲认真,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新闻作者:教务处 陈丹丹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10-3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