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与推进会议


会议现场

7月11日,学校组织召开了二级学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汇报与推进会,党委书记姚守齐,评建办主任、副院长曹继红,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曹连众主持。

姚守齐听取各二级学院的评估整改工作汇报,对各学院这一阶段评估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给予了肯定。他重点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全校上下要巩固评估成果,二级学院要向师生传达学校党委关于评估整改的精神指示,将评估工作中形成的良好风气保持下去。第二,审核评估的成效关键在整改,二级学院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充分研讨,制定路线图和时间表,逐一切实解决。第三,各二级学院要结合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好调研,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服务面向,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内涵建设水平。

曹继红对各二级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工作作了指导。

各二级学院结合审核评估专家反馈的二级学院管理、专业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依次汇报了评估整改的具体举措与进展,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及专业建设思路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新闻作者:教务处 王建平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7-1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