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师生收看辽宁省高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首场校园宣讲网络直播


师生观看网络直播现场

5月1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思政部共同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和学生代表近200人,在教学楼211教室集中观看了辽宁省高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首场校园宣讲网络直播,另派出6位思政课教师到辽宁大学(蒲河校区),现场听取了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祁冰教授所作的报告《“五四运动”:百年的历史关切》。

思政课教师明确提出,教师要将五四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中,使学生真正认识到奋斗才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此外,教师要切实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学生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的引路人。

广大学生纷纷表示,宣讲会使大家认识到青年对社会未来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当代青年要向伟大的先驱学习,首先从自身做起,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修养。作为新时代体育高校的大学生,应志存高远、敢于攀登、与祖国共奋进,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中国。


新闻作者:思政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5-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