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教学档案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专项检查现场(一)

专项检查现场(二)

4月8日—11日,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总体安排,副院长曹继红,教务处处长曹连众、副处长崔鲁祥、刘大伟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到全校7个二级学院(部)、30个教研室进行教学档案材料的专项检查。

曹继红在专项检查的过程中,重点关注了二级学院(部)在教学工作中重点存在的问题与发展方向,与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就专业、课程等关键事项进行了指导交流。她高度重视教研室的基础建设工作,对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需要准备的教研室工作总结、教研活动总结等材料进行针对性检查,就教研室青年教师培养、教研活动和教改活动开展、课程建设、考试方式变革、教研室特色项目建设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她提出教研室要将工作做细做全,组建教研团队,形成并明确教研室亮点与特色。

曹连众对各二级学院(部)、教研室存档的各级各类文件、制度及相关记录,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和总结,专业建设规划,培养方案,专业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标准,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实训工作材料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与二级学院(部)和教研室负责人围绕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

整体上各二级学院(部)、教研室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较为重视,材料组织较为规范细致。本次专项检查对促进二级学院(部)、教研室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起到推动作用。


新闻作者:教务处 王建平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4-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