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东三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参会教师合影。左起第一排:邵凯、邹本旭、崔鲁祥、姜娟、勾庆华、黄莹,左起第二排:孙来爽、张海平、程志清,左起第三排:张士波、陈丹丹、史磊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高我校教师对幕课认识和理解,致力打造“金课”,教务处于12月8日组织5门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团队主要成员12人,参加了全国高等学校教育研究中心在长春举办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主要研讨内容包含我国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成果及发展规划,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管理与创新,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要求及标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经验分享,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服务,聘请了国内在线课程建设知名专家进行了学术研讨和经验分享。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崔鲁祥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学习,每位参会人员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充满信心。


新闻作者:教务处 陈丹丹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12-1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