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2019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为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辽宁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有关要求和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9月23日下午,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马艳红、惠悲荷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就所在学院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和精彩的分享。全体参会老师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二级学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收获颇丰。

马艳红表示,各二级学院的工作亮点突出、成绩显著,为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未来将就各二级学院副院长提出的问题深化改革,破解实际工作中的难题。各二级学院副院长纷纷表示,受这次交流会的启发,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为提高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新闻作者:研究生部 华雪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9-09-2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