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外聘导师与新增导师培训交流会


与会人员合影

为进一步规范外聘导师及新增导师的管理,提升指导硕士研究生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12月26日—27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沈阳体育学院外聘导师与新增导师培训交流会,副院长刘兴、研究生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副主任马艳红主持。

副院长刘兴对参会的外聘教师表示欢迎,对外聘教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兴表示,各位外聘导师都是来自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召开本次会议,可以加强与外聘教师的联系和交流,也可以广泛听取外聘教师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建议与意见,希望外聘教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沈阳体育学院的改革发展,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外聘导师吉林农业大学体育部主任张志成教授、济宁学院体育系主任韩华教授、吉林化工学院体育部主任孙威教授、辽宁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张劲松教授、鞍山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院长郑玉霞教授、滨州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红霞教授、贵州理工学院何祖星教授、聊城大学侯沛伟博士、滨州学院崔国文博士在交流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就研究生教育教学、导师指导、实践基地建设、招生录取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后,研究生部主任曹连众就我校关于导师要求、研究生培养及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交流。

按照日程安排,为期两天的培训与交流会议内容丰富,涵盖外聘导师对研究生的当面指导、研究生部的辅导培训、与二级学院及导师组座谈交流、观看研究生表彰大会并颁发外聘导师证书等环节。


新闻作者:研究生部 柳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12-2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