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学院、研究生部联合举办《品牌体育赛事的培育与发展》讲座


讲座现场

由会贞博士与社会体育学院教师座谈现场

11月30日,社会体育学院、研究生部联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品牌体育赛事的培育与发展》讲座,主讲人是上海晰维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体育学院和美国田纳西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由会贞女士,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欣欣主持讲座,部分教师及全体2018级硕士研究生听取讲座。

由会贞以其在体育赛事领域深厚的理论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品牌赛事的学术界定、上海市品牌赛事的形成历程、上海市体育赛事运营组织变迁、大型赛事的运营特征及其启示等几个方面,深度剖析品牌体育赛事的培育与发展议题。讲座结束后的互动环节,她就师生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是社会体育学院在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下,尝试开展校企合作培养硕士研究生的一部分。聘请由会贞博士担任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领域的“大众体育赛事活动策划与管理方向”专业课《体育赛事管理》的授课任务,授课期间,由会贞博士还与社会体育学院的部分教师座谈,就学校部分专项的市场前景、商业运作模式等进行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在青少年体育领域开展合作的意向。由会贞博士还作为外聘导师承担硕士研究生指导和培养的任务。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杨洁 研究生部 责任编辑:朱翠立 新闻日期:2018-12-0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