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雪松教授应邀为成都体育学院进行“成体大讲坛”暨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3月27日上午,成都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的2023年“成体大讲坛”暨师德师风专题讲座,邀请我校牛雪松教授,以《筑梦冰雪守护荣光》为主题做讲座。党委教师工作部、各学院负责人、部分专业教师及学生工作干部共一百余人到场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欧雪松主持。

46393

牛雪松教授从自己的成长经历、求学历程、职业生涯展开讲座内容,详细讲述了自己深耕一线、服务国家,以专业能力助力国家冬奥夺金的奋斗历程,分享了在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从事体能训练及康复训练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通过具体的数据图表、图片及训练视频,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冬奥精神全面地为在场的成都体育学院教师们展现了我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运动员敢于奋斗、敢于争取、战胜伤病、重返赛场的励志历程。

2A761

讲座中,牛雪松教授分享的励志故事及科学的体能训练方式方法,令在场教师们感到受益匪浅、深受感动。每一个案例背后,都充分展现了他作为一名最美教师的爱国精神、德行操守、专业水准。为在场的成都体育学院教师们树立了学习的标杆榜样,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心怀体育教育强国梦,助力人民健康中国行”的最美心声。


新闻作者:体能训练中心 赵雪杉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2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