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孔峰来校调研指导竞赛工作


3月1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沈阳体育学院协办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游泳选拔赛在沈阳体育学院如期开赛。辽宁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孔峰来校调研指导竞赛工作。副院长于文军、辽宁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许会峰和学校竞训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5379E

孔峰一行深入选拔赛赛场,详细了解比赛场馆设施、安全保障、裁判员培训、运动员食宿安排、比赛成绩等各方面情况,对沈阳体育学院赛事协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3EF1F

于文军对本次选拔赛的人员保障、后勤保障、安全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后续即将开始的羽毛球、乒乓球选拔赛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他表示,沈阳体育学院在总结以往承办各级各类大型赛事经验基础上,不断提高赛事承办水平,努力打造沈体体育服务品牌,将以更高质量的赛事服务,积极为辽宁学生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作者:竞训中心 徐鲛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3-03-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