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于文军到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11月17日下午,副院长于文军到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检查指导工作,保卫处处长王志鹏和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随行,雪上运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察看了雪具大厅、综合训练馆、消防设施、水电设施,详细了解场地灯光、防护改造工程、造雪、营销、雪季用工等冬季各项运营准备工作情况。

70899

于文军对中心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强化操作规范和流程意识,认真排查消防、水电、特种设备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做好防护设施和安全提示公告,确保中心运营安全。二是中心事项要班子会议决定。要定期召开班子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严格按照“三重一大”工作要求,确保决策精准、规范;财务要确保所有资金全部入户,杜绝“账外账”,确保财务规范;餐厅各部门要严格采购和操作流程,抓好食品卫生安全;滑雪学校、冬令营等相关培训要规范教练员选拔,加强培训课程建设,打造一流冬季滑雪品牌。

座谈会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对滑雪场的消防、水、电检查中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新闻作者:雪上运动中心 潘文广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11-1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