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征参加运动训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


7月18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来自国内30多家企业参与线上交流。沈阳体育学院院长刘征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动训练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5A7B6

刘征代表学校对参会企业多年来支持学校及运动训练学院实习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建设高质量实习实训平台,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服务。希望运动训练学院充分了解企业需求,深度开展合作交流,发挥专业在行业中引领作用的同时,培养出更契合社会需求、企业需要的合格的体育类应用型人才。

本次参加线上交流的企业经营范围涵盖休闲体育、青少训练、体能培训、健身产业等领域,为学生就业提供了近30个岗位。以北京赫实、豪锐健身、南京拓博、骏程体育、星火纵横为代表的多家企业连续多年选留我校运动训练专业毕业生,对运动训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53207

运动训练学院院长崔鲁祥在交流中向企业详细介绍了运动训练学院的课程体系和培养目标,特别是详细介绍了实习实训的内容和要求,通过与企业的密切合作,在实习实训环节不断增强学生专业知识、专业技术的综合运用能力,最终达到专业技能的全方面提升。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李丁皓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7-2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