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征参加运动训练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了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优化学校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7月13日,院长刘征与运动训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沈阳地区部分专业实习基地进行走访调研,宣传推介毕业生,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6F42C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沈阳市艾荣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辽宁省鑫国菁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展开,实习基地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针对专业实习基地建设过程中所积累总结的建设经验、发展规划、需求方向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各实习基地负责人表示,沈阳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所培养的学生专业技能突出、教学素养扎实,希望通过专业实习环节能够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为未来的就业打牢基础。

5697C

刘征围绕运动训练学院专业建设特色、人才培养目标、学生职业规划等内容与实习基地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沈阳体育学院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与各企业进一步拓宽就业合作渠道,双方共同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6CC35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通过走访相关企业,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共同查找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短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学科专业调整、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提供依据,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新闻作者:运动训练学院 任思琦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7-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