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主题线上健身长走活动圆满结束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提升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意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5月16日-22日,由工会主办的2022年教职工疫情防控主题线上健身长走活动圆满结束,全校近400名教职工参与。

6CC33

活动采用线上打卡的方式进行,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不受地点和形式的限制,通过“咕咚”和“KEEP”等运动软件,自主完成两次以上三公里健步走或慢跑,并将运动轨迹、健身图片等上传至学习通APP“健身活动”专区,即可完成打卡任务。活动期间,教职工们利用业余时间,与同事、与家人一起,或慢跑或散步,不仅自身得到了锻炼,还带动亲朋好友一同参与,校内校外掀起了健身运动热潮。

2BED4

一周的活动虽然已结束,但养成健身习惯的序幕才刚刚拉开,许多教工在留言板中纷纷表示,无论身在哪里,都将运动坚持到底。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心态和勇于战胜疫情的决心,相信以健身促进健康的热情会日益高涨,教职工们的健身热情和习惯会一直持续下去。

67A91


新闻作者:工会 李亚轩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2-05-2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