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胸怀中国梦 一心跟党走”主题教职工健身长走活动


720B9

为了引导广大教职工“走出办公室、融入大自然、体验健身、增进健康”,9月29日中午,学校举办“胸怀中国梦 一心跟党走”主题教职工健身长活动,全校近600名教职工参加。

64EC4

本次长走活动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不统一设定起始点,不聚集。活动在校园内设定三个打卡点,参与者在60分钟内自选线路到打卡点领取完赛券,到终点领取纪念品。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热情饱满,心情愉悦,展现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裁判队伍由社会体育学院33名志愿者组成,活动现场安排了医务和安保人员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6F090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参加体育健身运动已经成为学校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教职工参与健身长走活动的热情逐年高涨,健身长走已经成为参与人数最多的一项活动,对倡导绿色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稳步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发挥了积极作用。


新闻作者:工会 李亚轩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9-30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