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姜广利、副院长刘芳到雪上运动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9月13日,纪委书记姜广利、副院长刘芳到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在保卫处、雪上运动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察看了正在进行的消防设施维修、宾馆装修、屋顶和外立面翻新、雪具大厅改造等工程进展情况和装修后的运动员公寓使用情况。

768B8

座谈会上,刘芳对中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消防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加强消防安全建设与管理;二要不断完善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责任到人、责任到点,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工作档案,做好员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三要制定和完善消防应急疏散预案,定期开展消防演练,建立应急反应和处置机制;四要重点关注食品卫生、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特种设备、施工安全等,时时刻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

5C31E

姜广利强调白清寨作为分校区,承担学校教学、训练和服务社会功能,责任重大,要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重点关注疫情防控、工程管理、员工纪律教育、国有资产等领域,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在把握大势中知责,在风险挑战中担责,在真抓实干中履责,助推雪上运动中心高质量发展。

会上,保卫处处长王志鹏传达了教育厅、住建厅和应急管理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对文件要求的检查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明确了雪上运动中心消防安全工作的各项责任和任务,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保障安全生产。


新闻作者: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 付江波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9-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