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举办“运动休闲产业发展国际论坛”


8月21日上午9时,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继续教育委员会主办,沈阳体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承办的“运动休闲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线上线下同时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疫情叠加冬奥背景下运动休闲产业的机遇与挑战”。国内外近30所高校、40家企业的80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嘉宾参加会议。

6CEC1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常务理事、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沈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姚守齐

国际攀岩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常务理事、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沈阳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姚守齐,国际攀岩联合会副主席、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参会并作了精彩致辞。学校副院长曹继红,党委常委、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丙权,科研处处长董传升,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高鸿雁,社会体育学院院长冯欣欣等领导出席了论坛现场。

21DB0

论坛分为主题报告和圆桌会议两部分。来自英国、美国、韩国以及国内的10位运动休闲领域知名学者和企业界嘉宾围绕国际体育旅游、冰雪产业发展、度假经济、奥运经济等进行了主题演讲。

6C477

广州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山东体育学院等院校的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以及法国连锁度假品牌Clubmed、国内知名健身俱乐部韦德伍斯等企业嘉宾就“运动休闲产业人才需求趋势”和“运动休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两个主题展开了圆桌论坛。

63627

此次论坛是疫情后国内少有举办的运动休闲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国内外学者和企业家分享了疫情对于运动休闲产业的影响和专业内涵建设的思考。相信与会学者与企业家们的交流与碰撞,必将有力的推动产业创新和专业改革。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8-2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