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学院举行疫情防控线上年级大会


为强化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明确学校各项安排,强化基础管理工作,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假期疫情防控进行了最新工作部署,各学院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各专业召开了疫情防控线上年级大会。

结合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各年级重点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强调,号召同学们坚持防护不松懈,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明确目前仍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辅导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说明,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做到不传谣、不造谣、非必要、不出行,要认真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做到不提前返校,继续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学习防疫知识,坚定必胜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开展自主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增强身体素质,过一个自律的、有意义的假期。

线上年级大会已经成为假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栾劲松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8-0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