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向涉河南洪灾学生发放临时困难资助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局部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多地出现严重洪涝灾害。为保障我校河南籍受灾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全力帮助受洪灾影响的学生及其家庭渡过难关,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组成工作组,通过微信、电话等形式第一时间对我校河南籍学生联系,了解本人及其家人的人身安全、受灾等情况,做好受灾学生心理疏导,制定资助方案。经本人申请、二级学院核实,已有34人(研究生17人,本科生17人)申请资助,其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8人。经学校审核批准,给予家里受灾严重的学生每人2000元、给予受灾情况一般的学生每人1000元资助并转入学生卡中。对于2021级河南籍新生待学校全部录取结束后,学校将进行电话家访了解受灾情况,在入学前给予资助以保障新生顺利入学。

我们风雨同舟,我们众志成城,请相信学校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河南挺住,中国加油!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栾劲松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2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