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做好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加强我校新疆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7月13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交流会。新疆驻辽工作组党委书记王新军、校党委副书记王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779D6

王健强调我校一直注重各民族学生交流交融和成长发展,针对部分存在学业困难的学生,多次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研讨,优化学习考评机制,激发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热情,帮助学业困难的少数民族学生提高成绩。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与新疆驻辽工作组开展工作交流,我校将继续积极培育少数民族优秀人才,助力少数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

621DB

王新军强调,要深刻把握立德树人的总目标,充分认识做好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55473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涛介绍了我校新疆籍学生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新疆内派教师王旭东总结了入校以来的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新闻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 栾劲松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14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