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7月12日上午,沈阳体育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会堂举行,学校领导、研究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导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2021届毕业研究生及部分在校研究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志强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刘征作“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新时代青年”主题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各位家长、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庆氛围中,同学们以典礼见证成长与收获,开启人生新的旅程与辉煌。他勉励同学们一是要立志明德,心系祖国人民;二是要不负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矢志奋斗,书写进取人生。将个人志向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把“小我”融入“大我”;永远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中最崇高的位置,在服务祖国和人民的事业中绽放光芒。

冯晓辉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一是要保持上进心。做一个有理想、有愿景的追梦人;二是要保持责任心。做一个会工作、有激情的人;三是要保持爱心。做一个懂生活、有情趣的人;四是要保持良心。做一个堂堂正正、坦坦荡荡的人;五是要保持信心。做一个阳光乐观、敢于挑战的人。

唐雅芳女士代表学生家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学校领导、老师多年来对孩子的精心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

韩娟娟代表毕业生发言。杨健代表在校研究生发言。研究生处处长马艳红宣读《关于沈阳体育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准予毕业及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可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授予孟佳婕等20名同学为沈阳体育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及《关于聘请付星辰等11名学生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院长刘征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597AC

青春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熟悉的《我们集合在沈阳体育学院》激昂旋律中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林大志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1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