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7月9日,由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主办,沈阳体育学院学报编辑部承办的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沈阳体育学院副院长、学报主编刘兴,全省高校学报编辑部11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赵伟主持。

刘兴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来校参加年会的辽宁高校学报的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训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进行介绍,希望与会的领导和专家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副理事长杨全山致开幕词

会议对2021年学术年会6家会务工作先进单位、13名会务工作优秀个人、42篇优秀编辑学论文进行表彰。我校学报编辑部获会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王烁、乔艳春获得会务工作优秀个人称号。大连海事大学学报段尊雷、东北大学学报李新根作为获奖代表分别就获奖论文作学术报告。

会上,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刘曙光、辽宁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邢志人分别作主旨报告,讲授人文社科期刊的选题策划方法,解读最新出版政策;重庆非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牛武作了关于学术期刊影响力提升的学术前沿发展报告,Biochar期刊编辑部主任李无双分享了办刊经验。


新闻作者:学报编辑部 刘红霞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1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