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科技冬奥”重点专项项目启动仪式暨论证会


7月7日,“科技冬奥”重点专项“雪上优势、潜优势项目夏冬转训融合关键技术”项目启动仪式暨论证会在我校举行。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项目计划处处长刘荣霞、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科技二处调研员李晨峰、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闫晓娟及相关专家,我校党委书记姚守齐、副院长曹继红、相关负责人、部分研究生共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董传升教授主持。

曹继红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到会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国家体育总局给予我校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沈阳体育学院承担“科技冬奥”重点专项项目,是对我校服务冰雪运动发展、在冬季竞技体育项目上取得丰硕成果的肯定,更为我校打造服务冬奥、服务冰雪竞技项目的科研团队带来机遇。学校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凭借多年服务竞技体育项目、构建科研平台等方面积累的经验,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做好后勤保障和科技服务等工作。

6B6F0

启动仪式上,项目负责人、大连理工大学李晓杰教授汇报了项目设计和研究计划执行情况,责任专家、财务专家、审计专家、技术专家等对项目财务管理要求、审计要求等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80AD5

启动仪式后,专家组组长、广东省体科所所长李捷教授主持论证会,对课题实施方案和研究进展情况进行评议,一致认为研究方案切实可行,前期基础较好,研究进展符合预期,可以启动该项目的研究工作。

7DE12

座谈会上,我校与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与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冬运中心领导就学校发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竞技体育等问题进行座谈。


新闻作者:科研处 林子涵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0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