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牛雪松教授荣获冰雪项目2020-2021赛季先进个人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冲刺”攻坚阶段的关键时刻,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于7月5日举行冰雪项目2020—2021赛季表彰大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杨宁、李颖川、李建明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颁发证书。

社会体育学院副院长牛雪松教授作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体能教练荣获冰雪项目2020-2021赛季先进个人。牛雪松教授已担任2010年、2014年和2018年三届冬奥会的备战训练工作。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各冰雪项目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管理辅助人员,以及相关获奖代表等现场参会。相关运动队在北京延庆、河北承德、河北涞源、内蒙古海拉尔、黑龙江哈尔滨、上海、安徽黄山、四川成都等15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杨洁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0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