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6月24日上午,沈阳体育学院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在田径场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校领导,特聘教授、天津体育学院原院长姚家新出席开幕式,副院长刘兴主持开幕式。

迎着初夏的微风,国旗护卫队目光如炬,精神抖擞、步履铿锵,伴随着指挥员宏亮的口令,迈着整齐的步伐,庄严护送国旗入场。旗海、花束、裁判员、教职工、二级办学单位等十二个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主席台和观众席向接受检阅的队伍报以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党委书记姚守齐宣布沈阳体育学院第58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59973

院长刘征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本届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筹备、积极参与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师生,和莅临开幕式的学校老领导及沈阳体育学院特聘教授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举办田径运动会是我校的一项优良传统,这不仅是对师生校园文化生活的丰富、专业素质技能的夯实、优良精神风貌的展示,更是学校对教学训练水平和成效进行自我检验的重要方式,同时也是同学们锻炼赛事组织、赛事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全校师生在本届运动会上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沈体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振奋精神,提高士气,为学校“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体育教育学院2019级董振邦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田径教研室孙长新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

由六个二级学院、3000多名学生参演的大型团体操《青春献给党》《追忆党史 为党庆生》《光辉历程》《走在体育强国路上的运训人》《青春向党 奋进强国》《百年征程》,集中展现出沈体师生的精神风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壮观震撼而又富有创意的表演,迅速走红网络,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两天的赛程中,共有636名运动员参加了4个组别、52个项目的角逐,190名裁判员担任了赛会裁判工作。运动员挥洒汗水、努力拼搏,用激情与热血诠释“自强不息”的运动精神;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决;观战师生激情呐喊,为赛场健儿加油打气。

4月25日下午举行的闭幕式上,学校领导为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体育道德精神文明奖、团体操艺术表演奖,以及男子、女子各组别获奖团体颁奖。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7-0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