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6650

6月17日上午,沈阳体育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会堂举行,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教师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及全体2021届本科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志强主持。

6843B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刘征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向各位家长、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同学们将迎来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舞台。他勉励同学们,要厚植爱国情感,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深切期待;要点燃进取斗志,适应困难和挑战的人生常态;要树立务实作风,保持实干和创新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不负时代,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祖国的前途、同中华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蓬勃的青春力量。

20EF6

2017级武术与舞蹈学院表演三班王浩戎代表毕业生发言。2018级体育教育学院张华鑫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

221C3

2017级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康复班钟昊一同学母亲代表学生家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学校领导、老师多年来对孩子的精心教育表示衷心的感谢!

运动训练学院足球教研室教师张兴泉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学会自立自强,懂得独立思考,心存感恩,勇于担当,积累知识,增长才干,树立远大目标,勇于拼搏!

1FE74

教务处处长曹连众同志宣读学校《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准予毕业及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沈阳体育学院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决定》。

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可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授予贾泽等90名同学为沈阳体育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关于聘请许德赫等14名学生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为获奖同学颁奖;为2021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4DBCD

伴随着激昂的校歌,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6-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