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68904

6月7日下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学校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院长刘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马军主持。

57171

刘芳指出,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相关责任部门要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周密部署,全面防范,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707F0

刘芳对全校各部门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树牢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统筹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监督检查到位,杜绝盲区漏洞,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严管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校园欺凌和不良“校园贷”等;四是加强信息搜集研判,完善信息预警机制,确保舆情管理到位;五是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六是加强宣传,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自觉行动,为学校创造安定稳定的育人环境。

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志强传达了近期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辽宁省公安厅办公室下发安全稳定相关文件精神。保卫处处长王志鹏解读了学校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新闻作者:保卫处 马军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6-0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