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5月24日—6月2日,由学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和小球教研室党支部联合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羽毛球馆举行,学校羽毛球爱好者60余人参赛。

参赛选手积极准备,相互补位。发球、放网、大力扣杀,大家纷纷亮出“绝活”;封网、补位、研究战术,打出完美默契配合,球球激烈、场场精彩。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男子双打(甲组)前七名,男子双打(乙组)前六名,女子双打前四名,混合双打前七名。

为了增强比赛的趣味性,本次比赛采用抽签形式分配搭档。比赛裁判长由小球教研室党支部教师张宇霆担任,社会体育学院学生参与赛事服务和执裁工作,得到参赛教工的一致好评。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工会指导下持续组织教职工开展业余羽毛球培训、比赛等活动,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机会,发挥了体育运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

2291F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6-07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