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沙画作品《熊朝崛起》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近日本站获悉,北京时间2月10日,我校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周锐为纪念灰熊队迁址孟菲斯20周年创作的沙画短片《熊朝崛起》,在孟菲斯灰熊队官方微博上发布并得到多家门户网站的转载,这是灰熊首次在官方网站上发表个人作品。

该沙画作品不仅给中国篮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地灰熊球迷的认可。灰熊队副总裁,媒体总监John Pugliese 高度评价了周锐的作品,作为灰熊队中国市场媒体的负责人——我校2010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毕业生焦华一对此次合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体育媒体内容推广。周锐老师的作品不仅代表了他个人和沈阳体育学院,更代表了中国的体育沙画艺术。同时,凭借沙画的艺术表述,广大篮球爱好者会更加了解灰熊的历史并关注灰熊。希望我们以后有更多的合作和尝试。”

NBA孟菲斯灰熊队中文媒体总监焦华一(沈阳体育学院2010级教育技术学专业毕业生)


新闻作者: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 吴琼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4-0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