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联席会


3月1日,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联席会在办公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院长刘征,党委副书记王健,副院长刘兴、刘芳、曹继红,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征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就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单位)要本着对师生健康安全和学校发展稳定负责的态度,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细化方案措施,确保落实到位,各部门(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开学工作方案,并在相互配合中完成学生返校复学和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未雨绸缪,做好服务保障,各部门(单位)要做好充分准备,保证新学期学校教学、科研、训练、管理等各个方面工作迅速有序运行。最后,他表示,希望全校教职员工能够以整装出发、砥砺奋进的姿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韧劲,推进新学期和新一年学校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党政办公室(绩效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志强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沈阳体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新闻作者:党政办公室(绩效管理办公室) 秦学超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1-03-0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