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张立林来雪上运动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9日下午,副省长张立林在省政府秘书长方文忠和省文旅厅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调研雪场运营情况,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刘征、副院长刘芳,党政办公室和雪上运动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立林一行现场视察了雪场业务办理区、休闲区和滑雪场地等处的工作情况,询问了解了雪场疫情防控的工作流程以及疫情影响下的运营情况。

院长刘征、副院长刘芳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的发展定位和远景规划,着重对当前经营活动中疫情防控措施作了介绍。

张立林强调,当前,辽宁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白清寨雪场是经营场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扎实做好测温、扫码和登记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滑雪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助辽宁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作者: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 付江波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0-12-3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