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姚守齐到雪上运动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12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姚守齐到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党政办公室(绩效办公室)主任李志强、雪上运动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姚守齐检查了我校承接的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闭幕式场地准备工作,详细了解了功能区域设置、供电系统等情况,鼓励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的承接任务。

随后,姚守齐查看了雪具大厅、办公区、会议室、运动员公寓等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滑雪场的管理和运营要突出可持续性,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雪场运营的成功经验,抓住2022北京冬奥会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大发展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立足现实,着眼长远,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新闻作者:雪上运动中心 付江波 责任编辑:全魁博 新闻日期:2020-12-0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