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获中国高教学会授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高等教育的新形势,充分发挥高等教育服务经济发展的作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暨2019年‘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授牌活动”于11月8-10日在长沙举行,我校与韦德伍斯集团联合申报的“健身休闲专业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实践”入选“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并获得授牌。副院长曹继红、社会体育学院院长冯欣欣、韦德伍斯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副总经理高观福参加了授牌仪式,冯欣欣作为入选单位代表接受了授牌。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工作于2019年5月启动,全国共有400余家高校、企业1100余项案例参加评选,经资格审核、通讯推选、会议推选、路演展示以及网上公示,共推选59所高校、企业申报的74项案例认定为2019年“校企合作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我校自2014年开始,陆续与韦德伍斯集团等多家企业合作,2017年学校牵头组建辽宁省体育产业校企联盟,多年来学校积极整合校内资源与企业深度合作,实现联合培养,将专业实践贯穿整个人才培养过程。本次典型案例入选,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学校产教融合发展水平。三天的展会吸引了各高校领导、专家、一线教师、企业和媒体工作人员数万人参加,通过深入沟通与交流,为日后校企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积累了经验。

 


新闻作者:社会体育学院 杨洁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1-1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