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辽宁省高校图工委举办的活动中获奖


为丰富疫情期间高校学生的隔离生活,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服务高校师生的积极作用,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以互联网为载体,面向辽宁省全体在校大学生举办了“超星杯·和名师相约春天里,21天视频打卡活动”。我校共有360名同学参与,其中:肖晋获二等奖,卢冰月、邓远翔、汪红宇获三等奖,我校荣获团体奖。此活动使同学们深度体验了与名师面对面数字阅读的魅力,学到了新的知识,养成了每日阅读的习惯。据悉,我校为丰富广大师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举办的为期两个月的2020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近期已落下帷幕,大学生信息素养系列讲座、学术搜索达人选拔赛、中国知网助力论文写作与科研、“书脸秀”摄影大赛、“答题战疫——新型冠状病毒科普”线上知识竞赛、春暖花开-阅意盎然”读书积分、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全校师生参与度较高,丰富了师生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


新闻作者:图书馆 王芳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0-12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