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10月27日,历时7天的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是学校工会根据全年工作计划开展的教职工比赛之一,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和小球教研室党支部联合承办。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甲组)、男子双打(乙组)、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全校羽毛球爱好者60多人次参赛。比赛采取抽签组队的方式进行,各队实力均衡,趣味性强,每对搭档都随机,每场比赛都精彩。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男子双打(甲组)前八名,男子双打(乙组)前三名,女子双打前三名,混合双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是体育教育学院小球教研室党支部共产党员工程的主要内容之一,党支部选派姜驰同志负责竞赛组织工作,部分体育教育学院、社会体育学院羽毛球专修学生参与了赛事服务和执裁工作。自本周开始,小球教研室每周二、周四选派一名羽毛球教师利用午休时间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指导。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是学校教职工体育类协会中较活跃的组织之一,几乎每天中午都有集中的锻炼和活动,欢迎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羽毛球中来,感受羽球魅力,增进友谊,愉悦身心,快乐工作。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0-29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