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李成梁受邀参加辽宁省中小学体育美育学科教研核心团队建设项目启动会并作专题报告


10月13日下午,我校体育教育学院院长李成梁受邀参加辽宁省中小学体育美育学科教研核心团队建设项目启动会并作题为《新时代背景下中小学体育教师的专业发展》专题报告。

李成梁围绕我国中小学体育教师专业发展的时代困境、价值追求、理性审思与路径选择、机遇与挑战四个方面,对中小学体育教师的专业发展进行深入剖析,旨在唤醒体育教师角色的自我认同,明确体育教师自我价值需求,并提倡体育教师应有“体育兴衰各有责,今我不任谁贷之”的气魄和情怀。

此次会议为推动全省中小学体育美育教研队伍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的整体提升,实现全省学校体育美育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支撑,邀请了国内多名知名学者。李成梁作为辽宁省体育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带头人,受邀参加次会议并作报告,是学校立足沈阳,辐射东北的切实体现,也是体育教育专业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

各市体育教研员、全省中小学体育学科教研核心团队成员、全省各市、县(区)体育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


新闻作者:体育教育学院 李峰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0-16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