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姚守齐到雪上运动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10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姚守齐到雪上运动中心(白清寨校区)检查指导工作,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雪上运动中心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并座谈。

姚守齐查看了蓄水池维修户外运动员公寓改造项目,了解了运动员公寓改造工程施工进度。他指出,雪上运动中心今年按照计划开展了维修和改造工程,本次现场办公旨在解决实际问题,各职能部门要及早介入工作,加强业务指导,做好工程监理和审计工作,做好固定资产报废和登记工作。他要求雪上运动中心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规范和要求,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完工。他强调,雪上运动中心要早谋划、早宣传、早动手,做好雪期到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教学、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为冬季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雪上运动中心主任王晓辉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新闻作者:雪上运动中心 付江波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10-08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