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级本科开学典礼


9月22日,学校在大学生会堂举行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校领导班子,各处级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新生家长代表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志强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

刘征代表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1500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多年辛勤培育你们的父母、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0是不同寻常的一届,同学们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转变的过程中,不仅通过了升学考试的检验,也通过了疫情防控这场大考。对同学们四年的大学生活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正心明志、修身立德,树立责任意识。能以“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担当品质和“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责任意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同学们锐意进取、善于求索,涵养科学精神。越处于纷杂的信息中,越要沉淀自己,增加知识储备,涵养科学精神,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心无旁骛、沉心学习和训练,在积累专业知识、追求科学真理的道路上永不停步。三是希望同学们坚韧勇毅、勤于锤炼,塑造强健体魄。将体育运动作为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运动中树立坚韧勇毅的态度和勤于锤炼的决心,在坚持不懈的自我锤炼中收获强健体魄、磨练坚强意志。

体育教育学院副教授刘伶燕、2020级新生家长张岩松、管理与新闻传播学院温若琪、运动训练学院岳楚翔分别代表教师、家长、在校生和新生同学发言。

在雄壮激昂的校歌声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9-23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