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学生参观辽宁第二届高新技术成果展


今年9月18日是我国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提升我校师生国防意识,当天下午,学校组织部分学生赴辽宁工业展览馆参观辽宁第二届高新技术成果展。

辽宁第二届高新技术成果展暨北部五省(区)高新技术成果展由辽宁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有内蒙古、吉林、黑龙江、山东及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177家单位产品技术同步展出。

学生们参观了军事、航空航天等各领域高新技术产品,包括无人机、搜救艇、人工智能等。其中一些产品还可以亲自体验,激发了大家对我国当前高新技术产品的兴趣。现场解说员的生动讲解不仅使学生们了解了产品的高端性能,更对其曲折艰辛的研发历程印象深刻。

此次参观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热情化为实际行动,用真才实学回馈社会,实现报国之志。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9-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