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9月11日,学校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标志着学校落实教育部“最大限度复学,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的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正式复学。

学校成立2020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门诊部、龙源公司等相关部门提早设计,提前部署,为迎接2020级硕士研究生做足准备工作。40名迎新志愿者在统一培训后分成接站、材料审核、宣传报道、综合协调等四个工作组,优化工作流程,开展“一站式”服务,学校首次使用“人脸识别系统”组织学生入校,减少人员聚集。

学校党委书记姚守齐、院长刘征、党委副书记王健、副院长刘兴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对迎新准备予以充分肯定,并叮嘱志愿者做好接待新生工作的同时,注意加强自我保护。

2020年我校计划招收研究生484名。其中全日制研究生475名,非全日制研究生9名。截至17时,2020级硕士研究生报到圆满完成。


新闻作者:研究生工作部 林大志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9-15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