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辽宁省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7月25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辽宁省选拔赛在东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大连理工大学协办,辽宁省41所高校3642支团队、13000余人报名参赛,是历届赛事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于3月19日启动校赛,全校共有191个团队报名参赛,创历史新高。经过学校初赛、决赛,推选出11支队伍参加省赛角逐。经过省赛小组赛、终极对决赛的比拼,我校推荐的项目分别获得三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的项目准备、现场演示答辩,可以增强学生的团队协同实战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与潜能,有助于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的培养。


新闻作者: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 王珊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7-3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