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敬送锦旗


为感谢苏家屯分局公安干警们在为期一个月的考试承办工作中给予学校的支持与帮助,7月14日上午,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负责同志到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敬送了锦旗。苏家屯分局副局长王松、内保大队长牛余海等同志代表出席,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保持密切联系,继续对我校安保等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

学校于5月29日至6月27日先后承接了辽宁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和2020年普通高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两项国家级重要考试。本次所承接的两项考试是我校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应试考生数量最大、测试项目种类最多的一次考试,同时又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在交通和人流疏导等多个方面形成较大压力。苏家屯分局行动迅速,派出内保大队、交警支队和中兴派出所的干警同志第一时间与我校联系对接,全程协助我校组织开展考试工作。执行任务的干警同志们早出晚归、不辞辛苦、认真负责,甚至牺牲端午假期坚持到岗执勤,特别是在苏家屯区突然出现域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时,干警同志们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协助我校完成组织考生保持安全距离和测量体温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扬了公安干警心系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


新闻作者:保卫处 马军 责任编辑:才丽娜 新闻日期:2020-07-15 点击: